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魔道游戏体《温启》

本文CP:忘羡、曦澄、轩离、温启、桑仪、晓薛、聂瑶、双走尸。我应该没有记错


本文全员粉存在洗白向


――――――――――――――――

『叮~空间任务无时间限制现可触发其他剧情


叮~触发玩家温若寒手中卡牌――蓝启仁·情书剧情。』


温若寒挑眉对蓝启仁似非似笑道:“小古板~我当年竟没看出你心悦谁呢,如今我可是要送一份聘礼?”再把你囚禁在岐山好生调教。温若寒心想

蓝启仁耳边泛起粉红怒斥:“此乃我姑苏蓝氏家事!”

温若寒轻笑打趣道:“小古板就急了?难不成你喜欢的是男人?”

也不知是怎么触怒到了蓝启仁,他怒瞪一眼破天荒地喊了一句:“滚!”


魏无羡仿佛发现了一片新天地对江澄说:“哎呦我的天江澄!你听到了吗?古板守礼的蓝老头居然会说滚?”

江澄习惯性的丢东西才发现手里无东西可丢到魏无羡脑子上,只好提醒他:“说这么大声也不怕蓝…呃蓝老先生听到!”收到自家母亲警告的目光上江澄改了对蓝老头的称呼。


【今日轻雾朦胧,山鸟尽却欢鸣。敢问蓝衣少年,何不下笔?


藏书阁内,少年的蓝启仁端坐看着书案上摆好的纸和地上一块又一块的纸团凌乱不堪的摆在自己面前。他轻咬下唇又执笔点字。

“启仁曰:

今立誓,此世心中一人,唯他……”

越到后面声音越发小了,蓝启仁皱起好看的眉目又揉皱了一张纸团丢在地下。他像是受了委屈一般随意趴在了书案上跟软了骨头一般,他有些生气的说:“明明是你不守家规!我…我,你…你、你就是该罚!”

再过了一会儿,蓝启仁又找来一张纸铺开道:“啍!才…才不给你写情书呢!”但手上的功夫依旧在动,一边嘴硬一边写。蓝启仁还不知自己已犯家规“不打诳语”了。】


『叮~播放完毕』


众人:…………蓝启仁他真有喜欢的人?

虞夫人扯了扯江枫眠的袖子问:“蓝启仁他有喜欢的人?为何我当年并未看出?”

江枫眠思考道:“这…这蓝家人世代如此仿佛红尘不染心中无人就差剃光头出家,我…我又如何知道?当初求学日日被罚的也只有温若寒。”

虞枫夫妻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八卦着愣是没有人往一个方向去想,那就是――蓝启仁他喜欢男人


金光善笑说:“不是我说,蓝老先生不过是写封情书罢了支支吾吾半天不肯动手这是死鸭子不松口,人家女修还被你罚过你要是态度不诚恳又怎么可能成得了?”

金夫人呛道:“你以为谁像你?看上一个小姑娘就给人家写情书,昨个睡这个明儿个睡那个!您还当真是风流啊!是不是呢金宗主!”

金光善被呛,又扯着一张笑面狐狸的嘴脸道:“这…这些人拿能比得上夫人?夫人出自修仙世家名望甚高是名正言顺的贵小姐,更何况夫人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温柔体贴,容貌也是世间难寻。为人和蔼平和……”

金夫人心情略好的昂起头:“哼,算你老成这样还有点眼光。”


温若寒扒着剧情中种种细小线索,不知是什么让她再生勇气觉得也许是自己?但又嘲讽一笑这怎么可能?呵。他不知足道:“这剧情头不着尾信息也封得如此严密,是不想让我们猜出吗?”

蓝启仁忽得睁大眼仿佛是听到了不可思议的消息看着温若寒,怒斥:“温若寒你别太过分!这可是我姑苏蓝世的内务、家事!还轮不到你插手!”


聂怀桑坐在聂明玦后座问自家门生:“这,这蓝老先生和温宗主的关系也太差了吧?竟到了处处作对的地步?”

那门生回道:“那可不!这民间凡是提到温若寒便是此人心狠手辣、草菅人命、罔顾人伦天性、为天地所不容之!”

聂明玦听着也并未阻止只是越发生气,:迟早有一天,我会替父报仇除去温若寒这个恶人!


却不知聂家区域的对话被金光善所听到,他打开折扇又一股风流样,眼中尽是算计。他笑着看温家区域内的温若寒还在着惹蓝启仁嘴上做着嘴型并未出声。――世家之首,从来都是我金光善的!


『叮~若想得到更详细的资料信息,请玩家温若寒出示手中卡牌进行战斗打败少年蓝启仁。』


薛洋坐在仙门百家后位,无趣的等着一场好戏。他左看右看,最后看到了一张精致、白净的小脸蛋。他细细打量时不时看向金家区域,再一回头。那浑身透着一股灵动、可亲的人也正盯着他看,眼中同样是打量,又或者透露了一股算计或怜悯?

薛洋不适的盯着他,再看看他周围都是穿着暴露鲜艳花哨的女妓也算是清楚他的身份。他同那人一样对对方打量的目光中掺和怜悯,然后那人就转过头也不盯着了。

薛洋也不知从哪里起的兴趣,心中仿佛有人家告诉他引导着他与面前这个青楼中的小子相交。他思考片刻也就走过去了,虽说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抱有怜悯但看在这小娃娃长的不错的份上就算了。


他毫不客气的直说:“小子,你叫什么?老子名叫薛洋。”

面前那被抓着手的人笑着回答:“云萍城,孟瑶。”

薛洋看着孟瑶那张笑脸毫不客气的说:“啧,笑得真不自然。跟僵尸一样!”


孟瑶一僵,也并未多说。孟诗此时再在楼中姐妹的刁难之下难得全身而退就见孟瑶与薛洋似乎攀谈盛悦。她看到薛洋又想起这孩子的惨叫,她不经意间目光中也带上了怜悯之情,但薛洋并未注意。孟诗也不打扰,因为自己身份的缘故,阿瑶可以说身边没有一个朋友日日被霸凌。如今能找到一个朋友也算得上是上天怜悯。

孟诗轻轻走过去坐在位子上,再慢慢的慢慢的看向身穿华锦衣袍的那个让她朝思暮想废寝忘食之人――善郎……

评论(2)

热度(5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