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游戏体【世界交集·异世之人】

在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莫过于是你稿丢了…∏_∏来一波速更

@✧卿言洋雨❤️@jiu.❤

@云梦江厌离ぅ【不喜勿看】


人物可能ooc

――――――――――――――――

六师弟疑从心起,问道:“不对呀,这般说来。大师兄便是江家养子再不济也是江家功臣之后,为何外界皆传大师兄是家仆之子?而且我们都不知道大师兄还是宗主养子啊!”


江澄点头,朝父亲回答:“的确如此,我也是如今才知道。”


江枫眠看着怀里的爱人,漫不经心答道:“怕不是有些人送来的狗,不忘旧主阴奉阳违。”


那边坐立难安的金夫人又抖擞了一下。




『叮~触发剧情【世界交集·异世之人】』





『“傻逼作者傻逼文!”

这是沈垣咽气之前,最后能骂的一句话。

……………………

为什么奇珍异草灵丹妙药和绝世美女一样满地跑不要钱?为什么反派连作死和便当的台词和姿势都千篇一律?

那好几个惊鸿一瞥的妹子说好要收入后宫的结果人呢……好吧这个姑且略过——那好几桩惨案的凶手到底是谁?那一大堆名号响当当说得牛逼无比的角色到底是用来干嘛的,为什么到最后都没见到拉着溜出来瞧瞧?!

向天哥,飞机哥,菊苣,咱能打个商量,填!坑!好!么!

沈垣觉得他简直能给气活过来。

……………………

信息量略有些大,他稀里糊涂想坐起身来。那青年见状,忙伸手扶他的背,让他靠在床头。

……………………

沈垣越听越不对劲。这话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不对,这设定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接下来,那男子语重心长的一句,终于坐实了他的怀疑。

“清秋师弟,你在听师兄说话吗?”

这时,“叮”的一声,梦境中那个谷歌翻…………………………

旁边这位看上去很好说话的仁兄,就是苍穹山派的现任掌门,沈清秋他师兄“玄肃剑”岳清源。卧槽。

沈垣专门针对岳清源卧槽了一下,是有重大原因的——原作中,岳清源可是被他的好师弟沈清秋害死的好吗!

死的不要太惨啊。

万箭穿身尸骨无存!

而此刻,这张被害人的脸正对着他这个“凶手”嘘寒问暖,压力好大。

不过现在看,剧情显然没有进展到那一步。岳清源还好端端的,说明这时沈清秋还没被扒下伪君子的皮,也没身败名裂。』


『叮!叮!警告警告!系统遭受病毒入侵!警告…警告…』刺耳的电子音嘶哑的呼救,再到奄奄一息直到无音。


『叮――警告!此环节强制玩家攻击异世之人――沈垣,如若失败将强制淘汰各区域三人!』




『渣反区域』

沈清秋:……等等!系统兄,我还没有从这个大瓜里头走出来怎么怎么怎么!本峰主的身体就这么被人强占????

洛冰河:哦吼,有好戏看了。话说…这吐槽咳咳→_→

漠北君:……好像这个才是我认识的沈峰主??




『天官区域』

谢怜:“这世间还有如此法术,可重生强占他人身体?”


花城笑道:“哥哥,这世间之大无奇不有,连民间话本中轮回的鬼都可以成绝,为善一方或为恶一方。”


谢怜看向身后黑压压的众鬼,有些不太习惯那些目光,但一想总归是看着身边的人自己有什么好尴尬的?他答道:“嗯,话说…我与阁下可认识?阁下看样子并不比我小…”


花城靠近谢怜白净的耳朵,嘶哑且带着情欲低声道:“咳,当然认识…而且还交情不浅。只是哥哥的时间段不对,哥哥还是像之前一样叫我――三郎吧。呵~”说着,朝那变成粉嫩的耳朵轻吻,又马上装成惊讶之样“抱…抱歉!哥哥我,我并非故意。”


谢怜面色红粉,把自己缩成一团。尴尬道:“嗯…” 


身后的众鬼也突然起哄:“啊啊啊!妈妈我磕到真的了!!”“啊!果然做鬼才是最幸福的!”“城主威武!!”“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日他啊!”



其他两个区域也是一惊,无法理解众鬼突然起哄。花城扬起阴森森的笑容,吓得众鬼全挤到角落去了。


#天官热门消息:花城不怂了!花城在撩怜怜!!#




『魔道区域』

那些无名无姓的玄门小家,也就嗑着瓜子继续八卦。

五大家族也同样吃瓜看戏……●━●




沈清秋摇着扇子道:“行了,如今可如何是好,诸位便看着办吧。我唯一的卡牌已经拿来触发了。”

柳清歌拿出完全看不懂的【柳清歌·一】反正还有50%的几率会对,自己实力强悍难不成连柳青歌那个天天腰疼的都打不过吗!




『叮,使用卡牌【柳清歌·一】触发失败,将强制触发两张卡牌结合所出剧情』



『………………

那一刻,沈清秋举着自己的右手,看着被自己一掌打趴的白衣人,深深地觉得,自己不用装也这么NB!

其实走火入魔的人发起狂来固然可怕,但也很脆弱,要是运气够好,没准也就一巴掌拍断了支撑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沈清秋表情纠结地看着那人痛苦地半跪在地上,强行挣扎着要站起来撕了他,却一再膝盖重重落地,最终还是叹了口气,靠了过去,把手放到他背上。

“先说好。”沈清秋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自顾自道:“再不救你就来不及了。这个操作我也不熟,万一你……呵呵了,好歹我也算尽了力,你千万别怪我。”

不知过了多久,沈清秋感觉那人体内灵息逐渐平复,游走正常,一颗心才慢慢放下来,撤回了手掌。余下的,就是祈祷他死马当活马医没让对方修为倒退什么的。

……………………………………

这种厌恶可不是欢喜冤家那种打打闹闹,而是真的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要对方性命的那种。沈清秋不落井下石就是旭日西升,帮他救他?!

可事实摆在眼前,不由得柳清歌脸不扭曲。

他的记忆只到练功失控前的一刻。可现在他灵息平顺,绝不可能是狂乱中自己打通理顺的,必然有外力相助。

难道,真是沈清秋帮了自己?

一想到真有这种可能性,柳清歌就感觉一阵恶心,生不如死。』




柳清歌:……啊啊啊!!!!触发就触发,触发这么丢脸的事情干嘛!!!!!!!


沈清秋:果然是换了个人作风都不一样,口是心非!如果是我,我才不会出手帮助!


洛冰河:另一个师尊…吐槽的还真有点到位?嗯…还是没沈清秋那货好!(冰哥~你放心,你身为魔尊不是天天看那些美人都看腻了吗←_←我一定会给你送个“大美人”)




魏无羡:“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喜欢!日后一定要讨教一番心灵吐槽大法!这样以后吐槽蓝湛那个大冰块就不会被他知道了!哈哈哈”


江澄:蓝忘机还在,你说这么大声??(看智障的眼神)


蓝忘机:忘机…忘机不是冰块,忘机只对魏婴好。还有………(剩余想法,没有读弟功能的我们是没有办法窥探的@_@)


蓝曦臣:……我发誓再也不敢窥探忘机的想法了O_o




『叮~沈垣乃异世之人,初来乍到。想要攻击成功只能使用相同沈坦卡牌或原身人物沈清秋相应卡牌。使用错误只会触发与错误卡牌最相近剧情,使用错误卡牌概不退还。』


柳青歌:我就一张你就给我吞了????

系统:嗯!再说你不是最想痛骂沈坦吗?早点触发早点完事,对吧!难不成你还想重新观看――百战峰·在线活春宫

柳青歌:………………………………不必了!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