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游戏体【少年求学】

抱歉,最近因为一些小事拖更了

尽量接上内容,而且有新加人物黑白无常(想凑一对怎么办?)

原著改动,我想以我自己的方式诉说(尽量对上)但好像混乱了😭看来还是要再去刷一遍原著

@梦汐酱吖@杨源已更

――――――――――――――――

【魏无羡眼一转想了个招,将剩下的酒坛子挥了挥道:“蓝湛,要不我请你喝一坛?你就当没看见我下次一定不犯!”


蓝忘机冷声道:“云深不知处禁酒!”如今的蓝忘机可说面色了,常人看到怕是要离之千里之外。


魏无羡站在墙瓦上,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干脆弯腰靠着一粗大的树枝支撑,便装长袖抓起酒坛子尽在蓝忘机面前喝起了酒。


魏无羡再挥了挥空酒坛道:“蓝二公子,我如今可没有带酒进云深不知处也没有在云生不知处内喝酒,你大人有大量放得小的,嘿嘿。”


说罢就连忙下墙逃走了,独留蓝忘机站在墙瓦上看着魏无羡远去的背影不知在想什么。】

『叮~恭喜玩家成功阻止魏无羡带酒入云深不知处,继续触发下一挑战【课间答问】』



蓝启仁:……我就知道,这小子和他娘一个样,没一个安分的!魏长泽那么老实的人怎么就有一个这么跳脱的儿子呢!


藏色散人:这叫活泼开朗生气勃勃,不像你们蓝家万千家规束缚此生一点也不自在!


众人:魏公子的确生气勃勃,把人家蓝忘机气得生气勃勃……


虞夫人:果然一对比之下阿澄最为乖巧。


江澄:……希望阿娘你能一直保持这种想法……



【今日临近开课,魏无羡才悠悠道来。江澄也就在一旁直抱怨,魏无羡打着哈哈一直说下次不会犯不会犯,江澄也就翻了个白眼不再管他。


聂怀桑正与其他听课学子聊的正欢,见魏无羡江澄便打招呼:“江兄,魏兄!你们也来的太晚了,都快迟到了!我昨晚看春宫也没睡过头!”


江澄抱怨道:“知道了知道了,这么早!魏无羡,你下次再敢赖床信不信我把你拖出来!”


魏无羡打哈欠道:“是是!师妹,这怎么能怪师兄我呢?昨天晚上别忘了是你让我出去带酒!我还没睡醒呢”


聂怀桑惊道:“什什什么!魏兄你初来乍到呀!你可别千万想不开!魏兄……你没被蓝老头的那个得意门生发现吧?”


魏无羡双手叉腰神气道:“那又如何?小爷我可厉害了!就算是你之前说的蓝湛昨晚也没把我抓住!我告诉你们……”说着便夸夸其谈胡吹海吹起来,聂怀桑听的眼中尽是崇拜之情。】



虞夫人看着自家儿子缓缓问道:“阿澄,带酒?你怎么能跟着胡闹呢!我告诉你…………………………”

江澄:……传说中死亡的咒语,来自我最亲爱的母亲Q_Q


藏色散人举起大拇指:“不愧是我的好儿子!就是不够皮!”

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接受了来自自家母亲的赞叹道:“嘿嘿,阿羡其实还做了些”


聂明玦:“昨晚?春宫图?崇拜?聂怀桑……”

聂怀桑一听自家大哥又要发火吓得直往人堆里扎还边喊道:“呜呜呜――救命啊大哥要杀人了!大哥我错啦!”一时之间也没注意自己往哪扎,也只听到某人闷哼一声。


孟瑶:“咳,聂二公子。”实际上孟瑶也很懵,本来坐的好好的,谁知道座位突然把他弹出去正好接着了这位乱窜的聂二公子。


聂怀桑也不管自己抓到了谁,拉着孟瑶的手就哇的一下哭了:“呜呜呜哇!大哥我错了大哥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_┯)大哥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聂明玦本来也是气着,见孟瑶那单薄娇小的身子被聂怀桑抓着腰手哭喊一副手无举措之样。仿佛有淡淡的一种奇香在空中不知不觉中扫去了心头上的气火,正好蓝曦臣也出面调和,聂明玦也就放过聂怀桑了。


而此时众人的眼光也家在这个范围圈内壁上观,躲在角落暗处的孟诗则两眼发亮地看着同样看戏的金光善。


金夫人坐在金光善身边而作为女人更为敏感,面对这般炽烈的目光她微微抬头,见孟诗的样子也大概了解一二,小声道:“日日祸害姑娘,只可惜妾有意郎无情。”


蓝启仁气道:“魏无羡、江澄、聂怀桑,家规三遍!”这才结束了一场闹剧



…………………………

魏无羡一负闲时至极之样听着蓝启仁蓝老头子兴致高昂的讲着家规,兰室中的各家弟子你是打哈欠眼皮子打架了。

魏无羡左看看右看看见前座的蓝忘机听得那么认真不禁觉的蓝忘机此时就跟寺里一直念经的僧人没什么两样了,看着桌上的一张张白纸魏无羡转着笔,又见聂怀桑江澄都是昏昏欲睡拿书遮挡。

大笔一挥也就在蓝老先生眼下写起了纸条。


『叮~本轮任务传纸条与聂怀桑江澄等兰室内子弟,有玩家派出一人控制魏无羡身体,不得是魏无羡本人。』



蓝启仁:“这算什么任务!荒唐,荒唐!”

温若寒凑近撩起抹额一条白带摩挲:“小呆子~别那么生气,生气了可就不好看了。呵,这也不过是游戏任务罢了,不值得。”


虞夫人:“藏色,还真是你生出来的好儿子!课堂不好好听课干什么呢!江澄你还要插一脚是吗!”

江澄连忙辩解,却不料系统并不给时间。


『叮~温馨提醒,魏无羡传纸条是否会接住纸条的几率出自于接纸条者的真实想法。』


江澄:……艹………………(*≧m≦*)

聂怀桑再次收到来自大哥的死亡凝视,他整理了一下衣衫拿出了最强大的气势道:“大哥,你听我说――我错了!嘤嘤嘤qaq呜呜呜,怀桑怀桑只是觉得不接纸条有点不礼貌呜呜呜(┯_┯)嘤嘤嘤qaq”


聂明玦:你觉得我会信吗?呵呵……


玄门百家:这就是拿的最霸气的语气说着最怂的话?这聂二公子也是没出息,等着这家大哥死后我看……这清河聂氏怕是也要倒台。


最后商议来商议去,终究是藏色散人以“阿羡是我孩子!当然与我默契最高,我当然也能操纵得更好。”为理由接下了这个任务。


――――――――――――――――――

我不容易啊!终于让这个时期的聂瑶见面了,剧情好像有点乱不过以后再梳理一下😂


@雪曦吖!@血殇璃歌【姐脾气不好,不喜就滚】

@血殇璃陌@白羽无霜(我想日更)@不会学习@渺墨-电控放过我@樱花木@瑶瑶家的黎韶钰@星恋💞沐晨@肆京@满船清梦压星河

@思鸢@漠染凡尘@夙雅蝶@✧卿言洋雨❤️@jiu.❤


……忘了去医院😂😂😂😂

评论(30)

热度(4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