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游戏体【罚】

cp:忘羡、曦澄、轩离、温启、聂瑶、桑仪、花怜、冰秋、追凌、双玄、风信、谷戚、漠尚等……CP过多不一定每一篇都能照料到

不定时更,作者初中党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内含大量私设,并且我记性不好可能会将事情发生顺序打乱

人物ooc应该会存在

――――――――――――――――――――

【“喂!魏无羡,起来!”


“还不快随我等去受罚。”今日一大早两个蓝家子弟就气势汹汹的推开了魏无羡这间房的门,愣是把还没睡醒的人这边推两下那边说两下拉又拉不动。


被吵嚷了半天的魏无羡终于是睁开了眼,躺在床上伸懒腰打着哈欠问道:“大清早的找我有什么事?我可不记得我有做过什么。”


一蓝家子弟见魏无羡醒了也不多说,直接把人拉摔下了床,魏无羡痛呼一声终于起身了。


“行了行了行了,我去我去我去!好歹也得换件衣服,穿个衣服也行!怎么?难不成是想把我送到哪个家伙的床上吗!”魏无羡颇为恼怒的开口,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的跋扈之人来调戏良家妇女了。


那两个弟子也说不过魏无羡红着个脸催他穿衣,刚穿好就把人又摁着提出房。江澄和聂怀桑对视一眼,默契的跟了上去。】




蓝启仁看着魏无羡这般狼狈之样倒有点消气,骄傲的摸了摸胡子。


藏色散人气得跳起来,只可惜没找到那两个蓝家弟子就吐槽起了蓝启仁顺便接受温总的死亡凝视〖当你在凝视蓝启仁的时候,温若寒也在凝视着你。〗


蓝忘机则是暗地里多看了几眼魏无羡。




【“跪下!”说完魏无羡就被用力一丢跪到了地板之上,魏无羡差点没疼得叫出来往一边倒。


那细微的闷哼都是被蓝忘机听了去,他轻轻一看就垂下了眼帘。颇为豪爽的撩开衣袍直直跪下,开口道:“打!”


魏无羡的前身还是有些倾斜没有完全立正,还没思考蓝忘机这话什么意思那重重的板子就直接打了下来。“嘶――!”


那打板子的人也无视的魏无羡的痛呼继续用力打,板子打下来的声音越来越清脆,魏无羡都快趴在地上了嗷嗷叫个不停,终于撑这点力气居然发现蓝忘机分毫不动,就开始学着他那样以为直着身子会轻一点。


这二人就斗上了一般,偏偏要比起谁的跪姿更雅正。等蓝忘机反应过来差点没有因为板子歪下身子,瞪了魏无羡一眼。


江澄和聂怀桑在外头听着魏无羡的叫声那是越发着急急得团团转了起来,转着转着正好撞在了一起。


江澄:“啊!嘶――”江澄干脆蹲了下来一直摩擦刚刚被聂怀桑撞到的胸膛,聂怀桑撞得还真是恨。


前头路上一位蓝色身影远远看到江澄又闻室内苦叫,稍稍思量了一番就隐身而走。】




藏色散人也没认出这人是谁,只是颇为生气道:“怎么?还怕他蓝忘机不成!我家阿羡身子骨弱着呢居然受了一顿板子!”


虞夫人反怼道:“上树下水,打野鸡挂风筝偷莲子。哎呀,他还真是身子骨弱着。”虞夫人还特意在身子骨弱前的这四个字上加重语音挑眉一述。


江澄看到那身影倒是悄悄的笑起来,向着那人看去,不料被抓个正着。蓝曦臣对江澄温柔一笑坚指道“嘘……”




【在外头急了半天,里头也叫了半天之后那两个蓝家弟子拖着一身死气沉沉的魏无羡出来了,这架势吓得聂怀桑和江澄连忙上去扶探探鼻息。


那子弟见这两个人这么关心就说了句:“我们姑苏蓝氏罚人也是有尺度的,不信你们看看。”说着就让开身子,一脸安然无恙还可以随意走动的蓝忘机就出现了。


他轻描淡写的看了两人又移开视线,步伐稳定的走回藏书阁。留下一脸懵逼和不可置信的江澄聂怀桑】





藏色散人见到魏无羡这么死气沉沉差点没当场就要找蓝家人打架,拉着魏无羡左看看右看看看。 


魏无羡无奈道:“阿娘,我没事了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看蓝湛――这个小古板都没什么事。”


藏色散人也跟着魏无羡的视线看了一眼蓝忘机,他端坐正姿目不斜视连视眼都没有分出来半分。藏色散人就劝魏无羡道:“阿羡,别怕!我已经知道这蓝忘机是掌罚的,你以后离他远点!我的阿羡可不是让人欺负的。”


魏无羡倒是有点不在意只是敷衍的答应倒是蓝忘机坐在位子上张了嘴又闭嘴,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字。


蓝曦臣叹气,温和一笑:“忘机,魏公子为人心胸宽广定然不会把这件事放心上,等以后找机会好好谈谈就可以了。”


蓝忘机道:“是。”


――――――――――――――――――――――




评论(47)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