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游戏体【魏无羡的誓言】

cp:忘羡、曦澄、轩离、温启、聂瑶、桑仪、花怜、冰秋、追凌、双玄、风情、谷戚、漠尚等……CP过多不一定每一篇都能照料到

不定时更,作者初中党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内含大量私设,并且我记性不好可能会将事情发生顺序打乱

人物ooc应该会存在

――――――――――――――――――――


【“啊呀,魏公子你真真是我见过最胆大的人!”


“对啊对啊蓝老先生让你滚你还真的滚了。”


“厉害呀魏兄,居然能想出怨气为人所用的法则。我之前听大哥夜猎回来的心得怨气可是十分厉害的,要是能为我所用我结丹也是一日千里了!”聂怀桑想想就觉得开心沉浸在了自己的白日梦里,不禁觉的怨气也是有不少好处。


江澄嬉笑间推了聂怀桑一把道:“这要是被你大哥,那个阿正不刚的聂明玦听了去你的小命可就没了啊。”


聂怀桑收扇叉腰:“啊~这你们就不懂了吧?我大哥又不在云深不知处难不成我大哥还有顺风耳?”


“哈哈哈哈”一阵哄笑于少年之间徘徊开来,江澄若有所思道:“魏无羡,不管你今天是怎么想的,怨气为人所用自古可是从无一人成功。”


青梅竹马了这么多年,魏无羡怎么能不听出江澄言语之间的深层含义,他趴树叼着一根马尾草道:“你放心,我不过就是拿来气气那蓝老头。我体内有金丹,天赋异禀放着这好好的阳光大道不走干嘛要去走这邪路子?”


见着江澄脸色魏无羡还特意四指展开对天发誓“若是我魏无羡放下这阳光大道不走,走了这等邪路子就叫我不得好死!”


江澄一脸不喜的道:“行行行,什么不得好死大白天说什么浑话!”】





魏无羡:“哈哈哈,没想到师妹你还是挺关心本师兄的呢。”


江澄嫌弃的看着肩上那只猪蹄:“滚滚滚,我这就是怕你走了邪路子给我们江家丢脸!”



虞夫人刚想说什么就被江枫眠抢先了:“三娘子,阿羡的性格你我都熟悉。他天赋如何你我也不是不知,阿羡是不会走上这条邪路子的。”



“聂怀桑!!!!你个小兔崽子,成天不好好修炼就想着走什么捷径!!!大哥不在你就飘了是吗!!”一阵响彻天际的怒吼从聂明玦口中传出,一旁坐着的聂怀桑聂二公子抖得跟个筛子似的,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说着就四脚并用逃窜了起来。



聂明玦气得脸色发青扛起霸下就满空间的追逐起来“你个小兔崽子!不好好修炼居然想着用怨气结丹!!”“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呜呜呜哇!!!大哥饶命大哥饶命救命啊!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直到聂怀桑一直紧紧抓着孟瑶的素袍,聂明玦左移动聂怀桑就往右动硬生生变成了老鹰抓小鸡。



聂·每天都在作死·怀·边缘试探·桑:“大哥大哥你怎么就不敢动了呢?难不成是怜香惜玉?!”



聂明玦气的是两眼直翻白眼,怒喊了一句滚。留在原地看着孟瑶,………………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聂明玦极其稀罕的成了红脸落荒而逃。



薛洋笑着打趣:“人家聂宗主怕不是看上了你的美色了,哈哈哈鹅鹅鹅”


孟瑶:……滚!





【少年们围在为无羡身旁又玩笑了几句,魏无羡正好看到不远处的蓝忘机,抓着狗尾巴草乱挥了起来“蓝湛蓝湛!忘机兄!蓝忘机!你看看我啊蓝二哥哥!!”


蓝忘机对着魏无羡直接是眼不见为净道“无聊!”


魏无羡刚想多说几句就被江澄和聂怀桑拉住了嘴。


两个人对着魏无羡又是好一番提点千万不要去惹那蓝忘机,偏生魏无羡独爱美人还大放厥词“不是我开玩笑他蓝二公子直到有一天会败在我的石榴裙之下!”


江澄翻了个大白眼,对着魏无羡的后脑勺就是一掌:“去去去!去你的,魏无羡你还想当断袖了啊!”


魏无羡摸着疼痛的后脑勺:“哎呀放心啦师妹,师兄要是断袖那也得断你的袖不是?”


江澄又是一个白眼,准备再来一掌,魏无羡躲得快一行人又开始了追逐打闹。


却不知尚未走远的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明朗的面貌,脑海中一直回响“师兄要是断袖也得断你的袖……”转头冷眼瞪着江澄。


那边正在嬉戏的江澄莫名感觉背后一凉:今天刮的是哪门子邪风??????】





江澄算是知道那邪风是从何而来的,看着蓝忘机问:“蓝二公子,我记得你们家规上没有说不能开玩笑吧?魏无羡天天调戏女子难不成还能断袖?”



谁知道蓝忘机听到魏无羡天天调戏女子眼神更是暗淡了许多多,蓝曦臣倒是帮忙道歉:“晚吟,忘机不过是把玩笑当真罢了。”



江厌离倒是心里莫名堵得慌:“阿澄,你是何时与蓝公子这般熟笼的?”



江澄:“哦,这个啊?求学的时候他蓝曦臣帮过我不少,渐渐的也就这样熟了。”




蓝曦臣则是恰到好处的淡笑,余光的眼神一直在盯着魏无羡:断袖?断晚吟的?忘机啊你赶快收了魏公子吧。



藏色散人不知道是想到了哪里,拍着魏无羡的肩膀郑重道:“阿羡,你放心!只要你找到喜欢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娘都会支持!”



魏无羡是哭笑不得:“娘!你放心,这云梦的姑娘我撩了没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一定给你娶个美娇娘给你生个大胖小子。”



整洁的蓝氏家袍在蓝忘机的手上折皱了起来,娇嫩的纤细的手指在手心留下了浅浅的痕迹。




『叮~获得固定式道具――“魏无羡的誓言”:我放着好好的阳光大道不走,为什么要去走那邪路子?』



――――――――――――――――――――

老福特的大V怎么就那么难申请呢????啊啊啊!我要等到这个月什么时候才能重新申请

评论(31)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