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游戏体【回少年之景】

cp:忘羡、曦澄、轩离、温启、聂瑶、桑仪、花怜、冰秋、追凌、双玄、风情、谷戚、漠尚等……CP过多不一定每一篇都能照料到


不定时更,作者初中党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内含大量私设,并且我记性不好可能会将事情发生顺序打乱


人物ooc应该会存在


前方渣文请注意

――――――――――――――――――――

……………………



蓝忘机不再去看苏涉,观察着平静无波的湖面。突然间避尘入水,在水下搅和了一小会儿便立刻飞出带出了一团黑乎乎的东西。魏无羡好奇的赶快掂脚看,原来是一堆泡的发霉的黑衣服,笑着打趣:“哈哈哈哈哈,蓝湛呀蓝湛。果然还是蓝二公子最厉害,活生生抢了水鬼的衣服,这水鬼羞也得羞死吧?”



蓝忘机打好了目的不理魏无羡,只是观察避尘是否有异样。江澄见到魏无羡又死皮赖脸的去蓝忘机那个冰坨子面前晃悠吐槽了两句:“魏无羡你可闭嘴吧没看到人家不乐意跟你讲话吗?我看是罚你罚的不够狠,刚才打水底里过去的确实是一件衣服。”



魏无羡收了身子对着江澄灿烂一笑,他自然也看清楚了只是不逗这个小古板浑身就不舒服。



……………………



发完了对岐山温氏的不满和牢骚,众人回到渡口上了新船,朝着人群密集之处划去。穿过拱桥流入河道,安分许久的魏无羡又发作了,对着清澈的湖水照面整理,丝毫没有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从水行渊口中死里逃生的样子。整理一番之后魏无羡多情桃花眼朝着岸边送了一遭媚眼:“这位姐姐,不知这香甜可口的枇杷多少钱一斤?”



…………………………



魏无羡在一旁招蜂引蝶天花乱坠,看着蓝忘机目视前方一副隐士高人的做派,歪头思考指着蓝忘机道:“姐姐们姐姐们!你们看他,这个俊不俊?”



蓝忘机正无可奈何惊讶之余河上的女子便已经齐声笑道:“更俊更俊,更俊朗嘞!”这其中还参杂着不少汉子的嬉笑,魏无羡咬了一口枇杷道:“那谁送他一个?姐姐们只送我不送他,怕是他回去之后跟我呷醋!”



河上的姑娘汉子又是一阵欢笑,正好一位眉清目秀的女子撑船而过又丢了几个,魏无羡接着果子笑着说:“姐姐人美心肠好,下次我来买,买一筐!”



那女子胆子更大一些指着蓝忘机道:“不如小郎君和这位俊郎一起来。”



魏无羡朝着蓝忘机也丢了一个鲜甜的枇杷,蓝忘机很快就又丢了回来冷漠道:“拿开。”



正好江澄乘着另一艘船飞掠而过,魏无羡也抓住了时机丢了几个果子过去。江澄露出一点笑容,哼道:“又在摆首弄骚了?”



魏无羡春风得意的道了句“那也是我桃花运旺,小心师妹你日后嫁不出去!”说着就跳到江澄那艘船上,两个人又开始了一阵打闹。



蓝忘机和蓝曦臣二人平视前方而无言,对这水行渊皆是心事重重。蓝忘机分了些神看着迎面而来的货船,船上压满了一箱箱金黄甘甜的枇杷,蓝忘机看了一眼又看了和江澄滚闹在一起的魏无羡,回头正好看见蓝曦臣满含笑意的眼神:“忘机,我看你极想吃枇杷,不如买一筐?”



“……”蓝忘机转身拂袖站到了另一艘船上“不想!”






藏色散人大叫:“原来你们姑苏人说话都这么软绵绵的呀?!”



说完就看着蓝启仁蓝忘机,藏色散人连连摇头:“你看你们姑苏话多好听多软绵绵呀!你这个老古板整天学这学那太过死板连带着你的侄儿也是这样,阿羡啊,你这招蜂引蝶的本事倒是跟我有一比哦!”



说到招蜂引蝶蓝忘机和魏长泽都是脸黑,招蜂引蝶是好但是……这心里醋啊



蓝曦臣看着江澄因为打闹有些松垮而露出锁骨的身子,喉结不自然的动了。正想入非非怀里就落了一个枇杷,还带着小小的浅浅的牙印,回头一看江澄嘴里又还吃着一个。江澄:“蓝涣,不用谢谢我,我就是看你渴了帮你解解渴。”




然后看着蓝曦臣跟品尝琼脂玉液一般专门吃那个牙印处,又对着江澄温柔一笑。江澄忽的脸红,不知哪里来的想法居然又把蓝曦臣手上的枇杷果拿了回来,尴尬道:“我我我这个不够甜,蓝蓝公子应该不会介意吧?”蓝曦臣暖笑道:“当然不会。”说完了修长的指间挠过唇角,还沾上了几分果肉,蓝曦臣面不红耳不赤把指尖的果肉舔去,江澄的脸又红了几分专心吃自己的枇杷。






【此刻的清河宴会也谈的差不多了,大大小小的宗主也收拾回去了。蓝启仁御剑途中路过一小镇,不知何故竟开始思念曾经,下了剑就在小镇里逛了起来。



“公子?蓝公子?”



那年迈沙哑的声音从蓝启仁身后传来,蓝启仁转身一看正好见一位白发摆摊的老者,那老者慈祥的笑了笑又拿出了几个樱桃:“蓝公子许久未来了恐怕早就忘了我吧?想当初蓝公子还是和一位温家人来的呢,似乎关系不错咳咳!只可惜如今的温氏…唉,看来蓝公子也和那位温家人分别了。”



蓝启仁接过老者颤抖的手中的樱桃沉默不语,看着面前慈蔼苍老的人,迎着他的话思虑也慢慢飘回过往……】




『叮~前方剧情为隐藏剧情,玩家手中并没有对应卡牌,请选择卡牌消耗。』




蓝启仁很快起身拍桌道:“不准!”



那前所未有的恼怒中甚至还掺杂了几分羞愧,温若寒很是好脾气的安慰蓝启仁结果只收获几个怒视,对此温若寒表示视而不见并且很不配合道:“本座手中多的是。”



正当所有人一头雾水的时候,系统就分解替代了卡牌




『叮~玩家温若寒提供卡牌【复活卡】揭秘隐藏剧情……』



【年少时的温若寒多了几分明朗,面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拉着蓝启仁在人流之中穿梭,就连古板的蓝启仁此刻别在嘴角挂起了少有的微笑。



“温公子来啦!跟平日里一样吗?”



“嗯嗯,不过老板。看在我平时常光顾你家今天又带了朋友能不能多加些料?” 



温若寒把呆在身后的蓝启仁拉出来,那老板才发现原来温若寒并不是一人,笑着打趣蓝启仁长得俊并且拍胸脯保证:“温公子大可放心,我家的吃食那料都是放的足足的!”



两个人在酒楼里酒足饭饱一顿,温若寒摸着圆鼓鼓的肚子再看看蓝启仁毫无变化的肚子就有些尴尬:“那个小古板,你怎么不多吃点是不是不爱吃啊?”



蓝启仁放下碗筷一本正经的说道:“云深不知处饭不过三碗。”

 


温若寒扶额,又夹了一块鱼肉到蓝启仁碗里:“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启仁,不是说好了今天陪我好好玩吗?况且这里也不是云深啦,不用太拘束况且你了二公子放浪的样子我也绝对不会跟任何一个人说的!”】






玄门百家:原来温若寒和蓝启仁之前关系这么好的吗?



聂怀桑一脸八卦地靠近自家门生:“蓝老先生和温宗主好像私交甚深啊!”



门生左顾右盼放下心来小声回答:“可是…可是这往日也没看到这两人走的有多近啊?”



聂明玦拉着聂怀桑的后领子把人固定在座位上:“整天八卦,有这个闲心也不知道好好练刀!”



魏无羡突然有点觉得蓝忘机可怜了,他平日里都是吃了好几碗呢,姑苏蓝氏那满山的家规每一个都要好好遵守这完全不可能!再想一想蓝忘机每天饭不过三碗,说不定现在早就瘦的不成样子了。



看着身边的蓝忘机魏无羡打算以身试法看看蓝忘机到底有多瘦,凑过去叫了一声:“蓝湛!”蓝忘机转过头正好碰到了魏无羡那柔软的嘴唇,魏无羡那不安分的手也钻到了蓝忘机的里衣。一时间两个年少气盛的少年一齐面红耳赤……



蓝忘机倒是反应比较快,恼羞的转过头把魏无羡还放在里衣的手拍开。魏无羡也没敢再继续闹下去,傻傻的摸着嘴唇……刚刚好像是是、亲亲亲亲亲到了?!!!!!!



看着魏无羡整个人傻掉的样子江澄直接往背后一拍:“怎么啦?魏无羡你不造作了?一直摸着嘴干嘛?”



而看完全程的蓝曦臣十分善解人意的利用话题把江澄的注意力引走~


――――――――――――――――――――――

呼,这个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猎小麦 @夏梦千曦 @墨_爷 @Loki洛琦 @澶墨 @LEFT BANK.余厌 @一笑倾城 @あなたが见つからない@肆京姐姐【开学缘更】 @老祁很沙雕. @思鸢 @夙雅蝶 @醉清九 


已更:@闪爱 @星言 @微微一笑🍀 @芝麻味的汤圆. 

在此告知私信已打开,小可爱们可以向我提供脑洞等等

评论(51)

热度(36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