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辩此生情长『二』

*all瑶作品,但不拆官配


*各种邪教CP路过,风评被害现场(也许?)


*不喜勿喷不喜勿看,人物ooc


*时间线:百凤山事后


*含有私设,薛洋也在


――――――――――――――――――――

漠漠:“暴躁直男江澄x贤妻良母金光瑶不香吗?”



寻芳:“那忠犬只给瑶妹一人温柔苏涉x走路带风运筹帷幄瑶妹不香吗?苏涉外人看来都是那么冷冰冰,心底唯一的温柔全部都留给了瑶妹,不香吗?”



漠漠:……



寻芳见反方一辩漠漠被堵的不出一言借此乘胜追击连续问了好几个问题:“是江澄陪瑶妹的时间多还是苏涉陪瑶妹的时间多?奶爸组和涉瑶组到底哪一组的糖比较难抠?江澄和瑶妹的姻缘连接点有多少?江澄……”



漠漠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正方寻芳,最后只能拿出杀手锏――《上司下属那些年的纯洁历史》,漠漠挑眉微微一笑:“哎呀,这本书讲的好像是涉瑶组吧?我记得好像是黄金版珍藏限量,真的好难买呀只有三本呢!!我可是排了三天三夜的队呀,啧啧啧,要是你能放我过关这本书我就勉为其难送你!”



寻芳看着面前这本自己排了三天三夜预购一个月仍然抢不到的书居然在对手手上,气的直掐人中。随后缓缓坐下:“漠啊,你该学会长大了,同样的套路……你有的我怎么不会有???”然后拿出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一本烫金大典,赫然写着《我与亲家养孩子》



漠漠两只眼睛就差没粘在那本书上了,看看手上的再看看寻芳了,她手上的可是特意为了能够在辩论赛以一抵百所以放弃了抢购真正想要的书。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放过谁,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裁判员无奈宣布:“咳咳,涉瑶VS澄瑶 辩论赛两方平局共同晋级。”






薛洋啃着苹果,对着金光瑶直接竖起一个大拇指:“哎呀小矮子,薛爷爷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桃花如此之旺盛?后世之人写你的书都写了不少呢。”



看着金光瑶一脸吃瘪的样子薛洋更是心情大好,两只眼睛在苏涉、江澄和金光瑶几人游动:“小矮子啊,听你薛爷爷一句劝,这人嘛要注意身体,别天天什么三角恋四角恋小心肾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大的动静让堂下的学门百家听得一清二楚,当下就开始担心金光瑶的肾和腰,还有的人弊着两面通红暗地里笑,人家金光瑶吃人的目光都盯到身上了。




金光瑶朝着薛洋脸上丢苹果,咬牙切齿道:“成美,要吃就给我安分一点,我这袋子里装的可是最近新出的糖果。”正好刚说完薛洋就出手抢袋,金光瑶身体微微倾斜谁知薛洋正好抓着腰带。




两个人就一起咕噜咕噜的摔下,本来就被整的衣冠凌乱的金光瑶起身就又被薛洋狠扯衣服露出大片雪白的身子。




薛洋:……小矮子,你要相信我,我是故意的



金光瑶:……逆子!!这个月你别想吃糖了!!




那白玉般身体暴露在空气中,那两点红樱也变的越发娇艳,慢慢的开始有人不怀好意的打量。金光善更是在扇子背后直咽口水,他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个私生子的身子也是个尤物?



苏涉嫌弃的看着那些人满怀色欲的双眼,恨不得现在扒了他们的双眼。连忙脱下外袍,谁知某人比他更快一步。



蓝曦臣满怀关心的帮金光瑶被上了云纹家袍,然后深深地看了一眼薛洋。



薛洋:emm……我感觉脖子有点凉飕飕的




辩论赛裁判:“咳咳!接下来有请下一组选手入场,第二场比赛  曦瑶VS聂瑶,正方苏柒反方雅清!辩论赛初级第二场开始!”




聂怀桑停下了扇扇子,他刚刚听到了什么????聂、聂瑶??!!是俺还是大哥?!




玄门百家:哦豁(´-ω-`)祸害完下属和江小宗主就祸害蓝家白菜和聂家人,em……果然年轻人年少气盛身体好。





雅清上来就放大招,拿出一面高大的旗帜,上面用飘洒的毛笔字写着:护此生,乱魄魂,忆往年。――聂瑶



苏柒:“?!我去,这材质这布料……”



雅清以为苏柒被区区一面旗给吓倒了,心里越发高傲起来。结果苏柒左看看右看看直接来了一句:“不知道能卖多少钱?”雅清瞪了她一眼就把旗帜收起来了:“这可是我花了不少钱租来的!!”



苏柒:“曦瑶是真的甜,入坑全是粮,可挑食!看图看得眼花缭乱,看文看出十个佳作,评论评到手抽筋!!”



雅清:“聂瑶也很甜!入坑有粮,专门粮食,吃完余粮,绝不饿死!”



然后两个人迅速贴脸十指相交,有了一种扑面而来的百合 呸呸呸 有一种扑面而来的对待敌人的凶狠。



雅清:“蓝曦臣和金光瑶同枕共眠十余年载,从不起任何反应永远以礼相待,要么是不喜欢要么就是对金光瑶纯友谊!!而且观音庙结束时期你们曦瑶可是来了一把大刀啊!!”



苏柒:“我呸!!蓝大这个叫做不先斩后奏霸王硬上弓不以美色为由,雅正于心端庄有礼彬彬有礼,没有听过没切开白的切开黑的吗??明显的芝麻团子属性就给他过来了,你们聂明玦和金光瑶这个组合明显就是一直苦一直虐!!!!刀子往你心口扎!特别是那一脚踹下去,那一句触碰瑶哥底线的   娼妓之子,无怪于乎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这一句话这一伤害断的就是兄弟间的情分!从此以后三尊也不过是个笑话!”



雅清:“明明是你先发刀子好不好!?要不是蓝曦臣在我们聂瑶的糖可是很多的!!!你可还记得《敛芳尽》这本书里当初是谁试试丹丹说永远会信任瑶妹,连自家的出入的令牌都交付给了瑶妹,最后又是谁一刀了断瑶妹的生机?”



苏柒:“姐妹!咱能不提观音庙吗?”


雅清:“不能!”


苏柒:………………


雅清:“而且咱们聂瑶可是…………”



――――――――――――――――――――――

后续请尽情期待~


相同题材想法文章等需经过我授权,不是指你打了辩论体这个标签才算是相同想法文章等,比如有些人写了直播伪历史等题材他们能把相应的题材标签标出吗?我有时候写这些题材都不会标


再说一句,相同题材想法文章等需经过我授权,想仔细了解的请看前篇


@寻芳君 @赦恶(开学周更) @染清 @夏梦千曦@墨_爷 @黥羽 @黎思雨 @澶墨 @肆京【快去更文】 @护芳人 @右边的阿狸 @夏夜凉心 @琪姐姐。 @瑶瑶七米一 @光明为瑶 




话说……好像卡在奇怪的地方了🤔



我不会把这个辩论赛想法写的真的和辩论赛一样那种唇枪舌战,这样会有机率引发一些争吵等,我会尽量避开这几点,分享一个表情包↓








评论(86)

热度(3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