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辩此生情长『四』

*all瑶作品,但不拆官配


*各种蟹脚CP路过,风评被害现场(也许?)


*不喜勿喷不喜勿看,人物ooc


*时间线:百凤山事后


*含有私设,文笔极渣 


――――――――――――――――――――

长安:“你掀摊我付款,养的一手好攻!薛瑶是真的兰陵恶友双花!!!”



故里:“我家愫瑶英雄救美八台大轿,哦,正牌夫人稳坐正宫,你家薛瑶算什么?”



长安:“洋洋想要夷陵老祖的手稿,瑶妹九牛二虎之力找来,要糖给糖要钱给钱。有糖有钱千依百顺,我家洋洋超级护短偶尔吃个小醋”



故里:“你家阿洋天天喊小矮子,愫愫的瑶妹只喊成美,一天到晚怼个不停。”



长安:“你懂什么?这是夫夫情趣!观着玄门,唯他一人喊小矮子,这天下也只有金光瑶能喊成美。我的称号唯你可唤!”



裁判激动的介绍场内的局势:“哦天呐看看这就是CP的力量!此时的长安故里已然看不出是道侣的样子了,他们嘴炮他们怼对方他们毫不留情心狠手辣嘴下无德……巴拉巴拉巴拉”




玄门百家对于这些投影向来都是看戏的状态,对此也只是无奈一笑暗暗看了一眼金光瑶。该说是金光瑶蓝颜无数还是人的想象丰富呢?



魏无羡抓着了重点,对着金光瑶潇洒一笑:“在下尽不知本老祖的手稿如此金贵,敛芳尊啊,你若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为了我那乱涂乱画的纸稿可就亏死了!”



金光瑶扯了扯嘴角,并未回答。魏无羡虽修邪道但实力强大手底下奇奇怪怪的东西多的很,这些玄门百家可不知道心里有多馋了,瞧着最近越演越烈的讨伐邪魔外道的势头恐怕一首陈情着万鬼的夷陵老祖也没多少时日了。



这般想着又看了看台下脸色不佳的金光善,这世间出身误人,谣言害命。都为两大利器杀人不沾血



薛洋嘴角抽搐实在想不到自己这般英俊潇洒的模样居然和金光瑶这个成天笑嘻嘻的人偶并称兰陵双花,再想到成美这个称呼又是脸色一黑,小矮子就是一肚子坏水当初就着了他的道。



秦愫同自己父母也坐在台下,听着那对道侣辩论时所说的八台大轿英雄救美又是面色娇羞红润殊不知在一旁的母亲神色诡变,从复杂到隐隐算计的目光和落在自己身上怜悯悲哀不舍的感情。





故里:“就这?就这?这称呼一开始不就是占便宜的吗,不必如此。叫薛洋成美就是为了养崽子罢了,再看看给钱给他这就是富养儿子。”



长安:“薛瑶二人本就平凡,当着凡人后入仙门,自认肮脏却都肖想天上的明月。一个求而不得生死两隔爱恨情仇一个端着笑面装着干净朔月夺命。不如结婚一对璧人潇洒天下当对欢喜冤家!”



素柏不知想到了什么将裁判招来,随后裁判立即强制停止了比赛并且表示:“那个故里选手我们这边的是经过了议会决定将你送往另一场男女CP辩论赛,因为考虑到我们这个辩论赛金光瑶的CP多为男角色你一个男女CP在其中多有尴尬也为了防止出现一些不可收拾的场面,再者也为了二人的感情着想。”



故里想了想也点头下了台,于是这场愫瑶VS薛瑶的辩论赛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这一场辩论赛很快结束但是透露出来的信息却不在少数,众所周知三尊结义当中蓝曦臣与金光瑶走的最近感情最好。但是论谁都没有想到金光瑶和蓝曦臣最后的结局却是朔月夺命,看来这未来不可想象呢。



看了这几场辩论赛玄门百家也因此脑补出了一些特殊情况,比如爱而不得由此生恨。



蓝曦臣对此也是着急,他万万不敢想象结局会是如此又或者说这个结局从来没有在他的料想之中。他慌忙中对上了金光瑶的视线,只见朱唇缓启:“二哥,你信我吗?”



蓝曦臣想都没想直接回答一句:“信,二哥自然是相信阿瑶的!”



金光瑶闭目微笑也慢慢沉下去了,当他睁眼时依然是一副完美无缺的微笑如三月春风般让蓝曦臣心中一堵。



金光瑶视而不见只是转头跟薛洋开起了玩笑:“成美这般性子我倒是有些好奇是怎样的皎皎明月能够让你求而不得?”



薛洋哼笑一声:“小矮子正如那幻影所述,我们俩都清楚的很在场的只有我们两个从出生开始就在泥地里挣扎心早就黑透了。若是迷上了无邪的月亮那就是飞蛾扑火蠢到无可自拔。”




裁判:“接下来直接晋级为淘汰比赛,第一轮是正反宋瑶VS反方晓瑶,让我们看一下双道长之间都是如何挖对方墙角的吧!”


――――――――――――――――――――

求评论!


求评论!!


求评论!!!!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小红心小蓝手!!!


看!我很长的🌝💦知道今天是七夕我就连忙更新看我多好💦💦


@绥音feilan @四脚蛇 @吟若晚瑶 @右边的阿狸 @思月儿 @敛芳尊,金光瑶。 @瑶光 ⃒⃘⃤ @光明为瑶 @柠檬茶叶 @寻芳君 @苏柒辞. @黄瓜一 @初夏【开学,暂退】 @青默鹤笙 @醉笙离 @墨_爷 

@夏洋 @佛系的女子 @取名废˚‧º·(˚ ˃̣̣̥᷄⌓˂̣̣̥᷅ )‧º·˚ @薄衣凉季孤人醉@ 


应该差不多就是这些了你们的比命长作品呸呸呸勤快的作者回来了🌝✨



有什么问题请来私信或者评论区,然后秦夫人那里我说她的目光是因为我觉得她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女儿和金光瑶的关系所以说如果他要告诉金光瑶秦愫是她妹妹是可以有很多机会的但是她没有她的大婚的前一天晚上才告诉,这个时候已经是没有办法收场了,我不全部透露可以自行猜想补全



还有对于愫瑶这对CP其实不好说,如果我没有什男女CP和男男CP之间可能会产生的摩擦等等这些顾虑的话我觉得我不会把这个CP就在这里写断,但是这个是同人。我如果写一个男男文章然后里面的一个男男里面的一个男角色和一个女角色又有了暧昧或者什么关系像CP一样这个就属于夹带私货,我不习惯给自己留麻烦或者是一些顾虑。这对CP解释起来也很麻烦他们可以说是官配但是也可以说不是,主要是看你从什么角度去判断去认定。




评论(72)

热度(3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