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T:文手们断更的时候一般在干些什么呢?

挣扎……我大概断更的时候就是初二的那段时间。今年初二下册了,学校的生活突然给我带来了一丝烦躁。

前几天天气热,我也受不了就穿了件短袖+外套(想遮胸)但是班上那些爱开黄色小段子的男生依然瞧见了。我是这一届胸最大的……但我并没有因此感到什么自豪而是痛苦,我甚至想过把它割下来,只希望它不存在。

“快看啊!大奶牛来学校了哦”

“奶子真大是不是被人玩过了?嘿嘿嘿”

“XX的奶真多啊~给哥几个挤些?不行的话让我们揉揉?哈哈”

……我曾经并不在意这些言语,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甚至希望那时候我就是一只下水道的老鼠没有人看到我,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1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