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辩此生情长<五>

*all瑶作品,但不拆官配


*各种邪教CP路过,风评被害现场(也许?)


*不喜勿喷不喜勿看,人物ooc


*时间线:百凤山事后


*含有私设,与原作不符之处便是私设


―――――――――――――――――――

玄门百家:这宋晓二人又是??


金光瑶OS:什么时候能结束啊?以后出门是不是该带个面罩了?我是不是该把悯善和薛洋扔出去住两天避避风声?是不是该跟二哥大哥走远些了?我……


宋辞:“咳咳”


温芊:“?你…需不需要隔离或者是先打个疫苗再来?”


宋辞:“……谢谢关心,但是话不多说,不要以为你是女孩子,我就会留情!这与局隔,我这儿,宋瑶就是理。”


温芊神游天外,也就随便敷衍了两句,谁都不知这位少女的心中是如何的波涛汹涌!想她腐龄几年倒是甚少见到男同胞!


温芊那仿佛要发光的眼神,让宋辞浑身不舒服,裁判也受不住,连忙掐灭温芊快要飞到太阳的嘴角。


温芊也迅速回过程,只是略有些不好意思:“那边开始吧,就这两个cp的话宋同志我都觉得没什么好比的啦!这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啊!《敛芳记》里头写的明明白白,白纸黑字,论见面次数晓瑶就有宋瑶的几倍了,论交情emmm宋瑶也比不过”


宋辞:“小姐姐,你这话就说的单薄啦,谁说一个爱情啊取决于两个人见面多久,交情多好。你看那些个青梅竹马也不一定有一对就出对鸳鸯!”


温芊微微一笑,这局已经算得上是十拿九稳也不想多费功夫了。:“《敛芳记》存文曰金光瑶于晓星尘宋岚由于薛洋报仇才见面,周旋许久,宋瑶交情接触记录均为争吵夜谈!虽说这刚开始小心,陈童,金光瑶也是有些争论。但到后期义城两人再次重逢虽然记录不太详细,但这之后金光瑶总是跑来跑去的,给薛洋送东西,偶尔也会送些晓星辰和阿菁,一直至最后的死后见尸。反观你宋瑶除了争吵与夜谈两个接触剧情就没有了。”


宋辞听的眉头直皱,事实上,光是他来参赛的时候,他就没有想过自己会晋级。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说,就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宋瑶实在是难以抠出糖啊啊啊!




魏无羡吃瓜吃的精彩,忍不住小声八卦两句:“也不知道他们兰陵金氏的男子有什么好的?家住荒淫金子轩花孔雀现在唯一正常点的金光瑶居然还是个风流花花公子?!精彩!”


江澄听着也不知怎的烦厌怼到:“未来这是谁又说得清是真是假也说不对,这后世流传又有谁能把握的,平心而论,这金光瑶虽然出生难言,但是品性方面可都比你好多了。不像你,见一个爱,早时经常惹得云梦那些小姑娘家家天天对你魂牵梦绕!”


魏无羡头疼,直接无奈:“是是是!反正瞧着也是人家金光瑶是江澄你未来的小娘子果然是有了美人忘了兄弟,你也真不义气!以前在云梦那能怪我?我生的俊美,姐姐们瞧着我也欢心~”


江澄直翻了个白眼,骂了句花里胡哨,魏无羡起了兴致,还想开口问问江澄男人的手感怎么样?一旁许久不发言的蓝忘机,倒是先开口说话:“不知廉耻!”


魏无羡啧了声,眉毛轻挑身子微倾:“玉树临风的蓝家二公子也会听人说些八卦了啊~是是是我魏某人礼仪廉耻方面可比不过你们蓝家,我尚且年轻还不想学什么男德女德啥的呢,蓝忘机蓝兄你大可不必这么气急败坏,你这般着急,若你是个女子,我便以为你也要为我这一株嫩草争风吃醋了。”


金光瑶倒也佛系了,反正就当是吃瓜吃到自己,之后少出门便是。这瓜一个个砸过来倒也没了之前的激动和窘迫,再侧身看着薛洋:“成美啊,这幻景中的男人与我的故事都是我身边之人绕着的,偏偏就你还挺孝顺再给我送了两个。”


薛洋无所谓的耸耸肩:“拜托好吧小矮子,就你这堪比桃花仙似的招男人就算没了我,你不还照样勾搭的到吗?先前我倒没看出来小矮子,你这么抢手啊。”


众人反应各异,如今这一场你爱我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连起来也不比那些个戏本子里的狗血伦理剧差了




宋辞的沉默持续了很久,良久才抬头释怀一般咧嘴一笑:“重在参与,我只是想证明宋瑶是我爱着的cp,他们存在,即使他们很冷门,但总会有人去守护。”


裁判:“宋瑶VS晓瑶,宋瑶组淘汰!!那么我们将迎接下一组选手桑瑶离析VS羽瑶陆晴!那我们提的建议组选手带给我们的表现吧。”




幻象再次闪动,主角变为两个女子两人互相对视眼神交锋。


正在欣赏扇画的聂怀桑闻言嘴里那刚喝下的茶水忍不住喷了出来,抬头正好撞见对面魏无羡,江澄等人看好戏的目光。聂怀桑只觉得一个脑袋两个重,前头三哥刚跟大哥传了绯闻不说,现在好了直接直接来了个这嫂子文学??


聂明玦看的是一脸嫌弃,忍不住吼了句:“没点出息!光明磊落你若未作,那便无事!”


聂明玦吼完之后也觉得态度略显不好整理之后更有语重心长的开始训起了聂怀桑,上头的金光瑶叹息随后柔和一笑,转头开口对着苏涉想说些什么。但苏涉抢先一步:“备些聂二公子喜欢的字画图集,顺道安慰聂二公子聂宗主是关心他。”


薛洋扔了一颗糖到嘴里,不耐烦道:“这一天天算下来这个聂怀桑都不知道要被他大哥说几回。再这么下去,小矮子,我可真怕你库房亏空啊。”



场上正聊的场内的景象也正不断交换。


离析直接翘起个二郎腿:“遥见青河遇怀桑,忆昔兰陵无瑶君。世人皆知我费尽心机为大哥报仇,又有谁知道那些个黑夜我是如何做下决定,那样的寝食不安,往日的种种温情浮现。桑瑶表现的是爱,但也是恨。像这种相爱相杀直接磕爆好吧姐妹!!”


陆晴思考片刻:“那是当然啊,疯批老公人人爱!可惜我不中招~可是默默付出怀着小心思偷窥只想他好的玄羽天使也超棒,超可爱的呢!!不光每次出场自带妆容背景音效。而且为人纯真可爱,没有世家积累的威严心机也没有过多的古板束缚。乖乖巧巧爱你一个人忠犬小奶狗年下玄羽小天使难道不是更让人爱吗?这里给姐妹推荐一波哟!找对象就要找宠自己的嘛。”



……………………


一片寂静,晃然之后便又开始热闹起来。聂怀桑报仇杀了金光瑶?!金光瑶杀了现在的聂宗主聂明玦?!聂怀桑这个废柴居然扳倒了八面玲珑的敛芳君?!


众人:

—————————————————————

很抱歉,由于个人的学业,家庭方面的个原因,导致了文章整体就是一年多了,没有更新

也很感谢这么久时间仍然在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我将会在剩下的一个月努力更新,不过温馨提醒本篇的整体质量并不算好。首先便就是我疏于创作的原因,还有之前记录这个作品的小本本,也不知道那于何处导致我今天另拿了一个本子规划思路。这也就导致了可能与前面某些内容冲突,因为之前的小本本不见我本人的记性也不能说很好,即使是我自己创作的,但是我反复理解还是无法去想出一篇令我满意的后续。


为我的低质量创作感到抱歉,这个月也会尽量去加油和进步。半次元平台我也会加紧速度,近期也会去重新翻录魔道祖师,增加人物印象。


我除了苍白无力的文字道歉,便就是重燃创作的一颗心了


mua!爱各位人在支持我的朋友。

晚安!😚





评论(44)

热度(2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