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魔道【相见/4】

这么久了,我终于回来了😂


  

真的不要怪我事情真的好多,期中考再是运动会再是无处不在惊心动魄的“宫心计”被夹在中间真的好难……


  

我怎么感觉我的粉丝掉了?好不容易攒起来的粉丝呜呜呜(┯_┯)


  

先匆匆一更

――――――――――――――――――


  

【那平日里满脸乖乖笑的小蓝涣此时眉头紧皱,地下室乱成一片的竹卷。他生气了跺跺脚两手一插装模做样地哼了起来又退后几步应该是放弃了目的。


  

他觉着往日吟诗的模样摇头晃脑了一圈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恶魔的爪子伸向那些书。


  

……………………


  

霹雳哐啷的声音在平日安静地云深不知处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好在声音也没大到让整个云深不知处都能听到,否则那石壁上的家规就要向你招手了。


  

蓝涣在端着礼仪雅正一步一步慢悠悠地走出来,为了赶紧圆罪他拦下一个人胡编乱造了个理由就走了。


  

那人也是个傻的直接信了,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进了那藏书阁,这好巧不巧?前脚刚进去那蓝老先生就举着戒尺进来了。


  

……………………


  

蓝曦臣贴着墙壁手里拿了两个梨子见四周没人这把梨子给了那人。


  

那人还以为这蓝家大公子心善见不得他罚抄。心存感激。】




  

『剧情播放完毕,问:蓝曦臣说了什么?


  

回答者:江澄、聂怀桑、金子轩』


  

这回众人倒是没急着答题,而是看戏。毕竟刚刚这一段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蓝曦臣做了什么好事。


  

蓝启仁摸着雪白的胡子尽量温和道:“云深不知处不可诳语不可陷害他人不可杂乱无章……念在你那时年少气盛玩性强,就罚你家规两遍。”


  

蓝曦臣不好意思,接了下去并保证不会再犯这种错误。


  

本来都只是看戏的现在一个两个便跳出来讲些好话拉拉关系。


  

“对啊!那时候那么小都玩心重,但是蓝大公子机敏过人也能想出这么一个妙计真不愧是蓝家世出才俊!”


  

“对啊对啊!要换作当年的俺怕是傻不愣登直接被发现,这招妙啊妙啊!哈哈”


  

“要我说,这就是蓝家教的好说起来也是麻烦蓝老先生了,从您这儿走出去的个个都是有才之人。”


  

“蓝老先生教的一手好侄子,不仅是世家公子第一风神俊朗淡漠清雅温润如玉,品行也是世家第一。文武双全才高八斗神机妙算,这方圆千百里的姑娘都心属于您侄子,这可叫我们家的皮猴如何是好?哈哈”


  

就算是清廉公正但世上有哪个人不喜欢听好话呢?蓝老先生很适用的缓缓脸色。回答这才开始


  

聂怀桑好不容易被点名回答问题却也只是磕磕绊绊答了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真别怪他,出问题也得给他出个简单的难道不知道他人称一问三不知吗?


  

聂明玦拍在木椅(别问我哪来的)上气得不打一从来:“怀桑!你别一天到晚尽答个不知道!”


  

手底下的聂家人和玄门百家也只敢低声议论嘲笑聂怀桑一问三不知。


  

金子轩本就高傲听聂怀桑的回答地瞟了他一眼只想表示这种回答他也是服了,“咳咳,据本公子了解这蓝曦臣蓝公子无非就是告诉那人里头藏有什么宝贝?”其实金子轩也猜不着只能凭着往日的习惯答,毕竟金家有钱而他自又含着金勺子出生也知道钱能使鬼推磨这道理。


  

魏无羡头上的小萌娃开始发声:“花孔雀!回答不允许模糊不清!得令他满意!哼”然后又小声的说了一句“再说也要认回答人是谁~”


  

魏无羡好奇宝宝在线问:“告诉羡哥哥那人是谁?是男是女长的好不好看?是哪家姑娘?嘿嘿”问着问着花花公子又是风流尽现。(江澄表示无话可说,送你一个白眼)


  

最后就是江澄一根独苗苗回答,江澄也不动烦躁的抓头。全场寂静看江澄如何回答,江澄被盯的更加烦躁了随口答了句:“你这线索不多谁猜的出?!”随后自顾自离开了答题区,毕竟这种答案能答对怕是太阳从西边出来。


  

玄门百家:……不愧是江家人路子够野语出惊人随意风流-_-b


  

『回答正确,请江澄收复卡牌。』


  

!!!!!!玄门百家:??妈妈我突然感觉这场游戏似乎是看颜值的(露出看破一切的笑容)


  

插入对话的某位世家公子第三金子轩:??那为啥不是我?


  

江澄一脸懵逼然后系统直接将他传送了……



  

――――――――――――――――――――――

大江澄和小蓝涣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也不说话。江澄反应过来直接问蓝涣:“我…咳,首先我不是拐卖儿童的人请不要担心,第二也不要那么盯着我!第三……呃那个…跟我出去?”


  

蓝涣眨了眨眼让他看上去更加人畜无害,欢呼雀跃地拍了两下掌直接蹦到江澄怀里抓着他细长的手指开心道:“哥哥带我去买糖葫芦好不好?我听他们说糖葫芦很好吃的!”


  

江澄忍住喷鼻血的欲望心里有些异样问他:“你一个世家贵公子连糖葫芦都没有吃过吗?”


  

蓝涣撅起嘴气呼呼的说:“云深不知处家规严厉连吃多少都要管你吃什么也要管,一个贵公子上午学下午学晚上复习还得注意家规休息明天一早又有测试又有各种事当然没吃过,难道哥哥不买吗?呜呜呜”


  

江澄是受不得娃娃哭的,特别是听小蓝涣诉苦后。他抱起蓝涣安慰他:“你要是再哭,我便不给你买!”此话一出,保证不哭。连蓝涣也没有逃过如此的命运。


  

――――――――――――――――――――



  

『叮――系统更新至1.2版本,恭喜江澄玩家收获姑苏蓝氏双璧之一蓝曦臣幼年卡牌


  

注:幼年卡牌不能使用但可在玩家游戏途中触发剧情与少年、成年等时期卡牌融合


  

系统更新好处说明:

①:系统更新能量来自于玩家收集卡牌,当系统更新至1.5版本将有新玩家卡牌加入有更多便利。反之,玩家过久没有收集到卡牌系统将会变得迟钝崩溃杀死空间人物来补充能量,请各位玩家着重考虑

②:幼年卡牌将不可使用失去技能,只可用于触发剧情融合

③:如今收集卡牌剧情需要玩家触发,请自行探索

④:为确保游戏体验完美,将调整难度』


  

江澄刚一出来,系统就宣布更新让空间掀起一番热潮。很显然不会有人想死,那么说他们并不能像之前那样光顾看戏只要好好等到结束了。


  

江澄:“没想到蓝涣你小时候长的挺可爱的。”

蓝涣(耳红ing……):“嗯。”



  

『叮――来自空间主人的任务是否签收?』


  

不请自来的系统再一次立马蹦出并且向玄门百家发出任务,魏无羡头上的萌娃反应最机敏代替他们回答:“签收签收签收!!!”


  

『叮――请各位玩家在鬼烛燃尽时间之前收集【薛洋·幼年时期】【晓星辰·幼年时期】【蓝夫人·追溯今生】


  

奖励:大礼包x1,系统更新值50/100,复活人蓝夫人一名』


  

什么?复活蓝夫人!青蘅君全场最先反应毕竟是自己夫人,他十分激动:“真的,真的可以复活我妻子吗?”


  

聂怀桑转头扫视一片人群问:“不知何人是薛洋、晓星尘?”


  

很快,人群中央被震开一个范围圈。一个身姿挺拔端丽芳艳穿着一身黑白的女子抱着一个孩子走了出来对着玄门百家说:“这便是我门下徒弟――晓星尘。”


  

那娃娃生得好看,不怕生笑起来嘴角弯弯的很温柔特别是他的眼睛生动有神。


  

这么一番围观,聂怀桑倒是发现不对劲:“那…薛洋呢?”


  

玄门百家面面相觑,这能问谁去?再说有谁能保证这人有没有进来。


  

好吧!既然无人应答,众人只能上路去寻找触发剧情的剧情点。只有聂怀桑一直感觉那个老者似乎修为高深想和人家交谈两句但是也发现这个高人在隐蔽修为。


  

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里装得下星辰大海装过世间繁华,但是在最后却没有装下一个薛洋…………


  

――――――――――――――――――

真的很忙!你们能不能猜想一下我如今的处境😂


  

另一个合集不知道写点啥,干脆就写一下我如今的处境艰难处境


评论(21)

热度(8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