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游戏体【考试】

老福特!你再爱我一次吧!!!!!我的文已经没有了四会!我心态崩了……

剧情私设

人物ooc是有的

――――――――――――――――――――

蓝启仁刚出来就是看见了――魏无羡一直在蓝忘机身旁晃来晃去时不时大笑搂一搂蓝忘机的肩,不过还好!自家得意门生终究是神色不变,不愧是他教的好白菜!


白无常整个人都是缩在黑无常怀里的,头上那高高的白帽子有些歪斜,衣服有些凌乱看上去就好像是慌忙套上。


玄门百家暗地里打量猜测,抬头便能看见黑无常那恨不得杀人的目光。



【浮心幽然,渺辰星海,时间的交点,以执念为因,君可醒否?――妆玉准也!】



那突如其来的声音在空间里回荡,无法确定位置却又仿佛无处不在就在你的身旁,那是带有情欲暧昧的声音。妩媚娇软的语音搅的人心里软了一地,深深沉溺在了这欲望的海域。


蓝忘机只是稍稍抬一下目光,平淡道:“静心。”



『叮~剧情继续,接下来将触发【兰室·考】』


蓝启仁:“嗯,终于有正经一点的了。”


聂怀桑和魏无羡对视一眼:魏兄,我…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啊……



云深内的小路上,聂怀桑谄媚讨好道:“魏、魏…魏兄!就、就…就就这一次!魏兄你人这么好可一定要救我呀!我已经三次不过乙了!这回要是考核再不过乙我、我回去是要被打断腿的!”


魏无羡懒懒地靠在树上,笑眯眯的道:“哎呀,放心吧!这件事包在我身上!嘿嘿,到时候可别忘了哟。”


聂怀桑恍若重生,欢快道:“绝对绝对!我啊还免费赠一本极品春宫!魏兄你可一定要帮我!”


江澄百般无奈的甩着一根草,提醒魏无羡:“你想在蓝老头的眼子底下作弊?魏无羡,我劝你小心点!再说了,人家的得意门生蓝忘机可是跟我们一起考试。”


魏无羡抓耳挠腮了半天,一个机灵道:“没事!我还怕他不成?别忘了我当初跟你们说的,哈哈蓝湛上次抓我都没抓成呢!”


江澄翻白眼:“啧,我看你就是运气好!见着了人家蓝忘机不跑还好意思调侃人家,我看人家能一剑把你斩了就不错了。”




聂怀桑:哦豁!魏兄,你看我!我预测对了!


魏无羡:…………………………………………


聂明玦青筋暴跳,昨天晚上来的好心情瞬间一扫而空。摩拳擦掌道:“请人帮忙?极品春宫做报酬?三次不过乙?聂怀桑你长本事了啊!!!你的刀呢!!!!!!!!!!!”


聂怀桑:“啊啊啊!!!大哥我知道错了!!呜呜呜(┯_┯)刀…刀在在在书房!啊啊啊不对不对!在…在在呜呜呜啊!我不知道啊!大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聂明玦:“回去之后给我好好学习!!否则我一把火烧了你的那些宝贝!” 



虞夫人怀疑地看着江澄,笑眯眯的开口:“阿澄呀……你有没有参与啊?”


江澄一僵:……“当――当然没有!”



谢怜笑了笑:“这位聂公子虽然学问方面有些差,但是小聪明挺多的呢。”

花城:殿下说的都对,但是殿下能不能多看看我呢?难道我不如那个聂怀桑好看吗……(微笑)



漠北君:……不是说好会有新人来么?emm……想清华了。


洛冰河:好无聊……师尊为什么一直扇扇子?很热吗?em想日*



蓝启仁抓着一卷书,在弟子之间穿梭,时不时提醒一下。


“别左看右看!没人会帮你。”

“急也无用,日后再多加苦练!”

“注意笔锋,字若不好何以过甲?”

…………………………………………


走到聂怀桑面前,见他如同往年一样无奈的叹息。


谁知蓝启仁刚背过身,就有一个白花花的小纸团扔了过来,聂怀桑两眼发亮连忙把这个纸团丢到宽大的衣袖里。他今天可是特意挑了一件衣袖口宽大一些的衣服,嘿嘿……谁也无法阻挡他过乙的脚步!


就这样一连好几次,魏无羡都专门挑准蓝启仁背过身子的时间。怪的是就坐在魏无羡旁边的蓝忘机一直都没有阻拦只是淡淡一看。




魏无羡:“啊……那个,阿娘~”


藏色散人开心的举起了个大拇指:“不愧是我儿!哈哈,当年你娘作弊都没你这么厉害呢!是不是啊,长泽哥哥!”


魏长泽:“嗯。”



蓝启仁气的发抖连说了几句荒唐、荒唐!


温若寒看着发笑,一边打趣一边消消小古板的火气。



『叮~请玩家【蓝曦臣】操纵蓝忘机身体,在魏无羡投出纸条的一瞬间抓住魏公子。』



蓝忘机:………………兄长可以摸到魏婴的手?手腕?mmp……

湛语十级·蓝大:忘机,快停下你那危险的想法!这只是任务!是游戏!

江澄:嗯,游戏。哼!

蓝大:晚吟……



蓝曦臣灵识融合的时候并无不适,大概是因为血亲吧。


为了快点结束任务,他可谓是一直把魏无羡从头盯到尾,一双手已经蠢蠢欲动。


就是这个时候!蓝曦臣快速起身去抓魏无羡的贼手,好巧不巧力气用大了!魏无羡和聂怀桑的考位离得远所以要用些力才能丢到,可是蓝曦臣愣是把人家抓起来又力气用大两个人重心不稳。


就在魏无羡要倒在蓝忘机身上的时候,蓝曦臣的灵识脱离了。


第一次和魏无羡的那张俊脸(粉唇)靠的那么近,蓝忘机恼羞道:“起来,魏婴!”



江澄:我就笑笑不说话。

蓝曦臣:晚吟……(看半天)


虞夫人:“枫眠。”

江枫眠:“嗯,我在。三娘子有什么事吗?”

虞夫人:“呃,没什么。只是感觉我们家是不是有猪要被拱了?”

江枫眠左看右看,温笑道:“怕是娘子你想多了,阿离同那些师妹聊的来,阿羡和阿澄到了云深又结识了姑苏蓝式双璧感情也不错。”



『叮~玩家蓝曦臣成功完成任务,触发【藏书阁·春宫】剧情』



蓝启仁:……我……蓝家……的????

蓝忘机(红耳朵):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聂导附体〕

蓝曦臣(笑面一僵):……



藏色散人:“长泽哥哥呀。”

魏长泽:“嗯?”

藏色散人:“长泽哥哥,我这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堵得慌,怎么感觉好像有人拱白菜?

魏长泽:……



『叮~欢迎新玩家: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婚后·尚清华】【后宫期·柳溟烟】

《魔道祖师》:【莫家庄·蓝景仪】【傲雪凌霜·宋子琛】

《天官赐福》:【白衣祸世·君吾】【风师娘娘·师青玄】

我方人员:妆玉仙、萧玉欧阳前辈两人』


――――――――――――――――――――

@あなたが见つからない @清水浅曦 @雪曦吖!  @白羽无霜(我想日更) @不会学习 @渺墨-电控放过我 @樱花木 @我是思追的金凌(黎韶钰) @星恋💞沐晨 @肆京 

@思鸢 @漠染凡尘 @夙雅蝶 @卿言(更新随缘)@jiu.❤(更新随缘)  


我的文章篇幅是不是太短了???


评论(38)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