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辩此生情长『三』

*all瑶作品,但不拆官配


*各种蟹脚CP路过,风评被害现场(也许?)


*不喜勿喷不喜勿看,人物ooc


*时间线:百凤山事后


*含有私设,文笔极渣


――――――――――――――――――――

雅清:“而且我们聂瑶可是棺配,而且敢问世上谁能做到棺材   p l a y?”



苏柒:“呵……你嗯?!棺棺棺材?!还还还P l a y??”



雅清:“是啊!我可告诉你,好玩不过瑶妹,好玩不过棺材p l a y!”



苏柒:……我感觉我的三观受到了重创



默默出现·素柏:“其实……三尊也不错吧??”






“噗――!”金光瑶呛了一口茶,简直无法相信这后世之人竟然说出这虎狼之词?!他尚未成婚如今清白遭污,这可如何是好。



苏涉特别善心的提醒:“公子,你身上还穿着泽芜君的衣袍。”



此言一出四面皆安,连金光瑶也觉得披在身上的这件衣服婉如烫手山芋,此时恨不得脚下有一个地方直接钻下去。先不说自己同大哥合棺并葬,但他怎么不知道大哥还有这种兴趣奸……尸,二哥哥是皎皎明月又怎么会看上自己?



薛洋就做了一个顺手人情,把外袍还给了蓝曦臣。这一幕在玄门百家眼里则是:



薛洋(生气):哼!小矮子是我的人,我吃醋了!



蓝曦臣(委屈巴巴):可是……涣亦心悦瑶



接着就在脑子里脑补了一场大型争宠宫斗宅剧




[作者:喂喂喂你们不要乱脑补啊!!!!


玄门百家:可是这个场景真的有那个味


作者:……好像也是,诶你那还有瓜子不?]






雅清上下打量了一下素柏,应该不是自己这方的,可看看苏柒也是一脸懵逼的样子,这难不成就是插班生?



素柏心领神会地拿出一沓钱摇了一下,空气中满是金钱的味道:“我给裁判员塞了些钱啊,反正你俩这差不多合体不就变成三尊啦?我看平局也不错咱们三个组个队一起晋级。”



雅清/苏柒:行吧!



裁判员吹了一下哨子:“聂瑶方雅清 VS 曦瑶方苏柒,平局成为联盟,三尊方素柏加入!”



[作者:没错没错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如此敷衍的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玄门百家越来越奇怪的眼神,聂怀桑特意提醒了一下大哥:“大大哥……他们看你的眼神有点怪、怪怪的。”



聂明玦:“行的端,做的正。我与三弟也本清白!”



蓝忘机看着被一堆人注视的蓝曦臣盯着杯子正发呆,小声询问:“兄长?”



连连喊了好几声蓝曦臣才回过神,格外严肃地盯着蓝忘机的脸:“忘机,你可知有心悦之人是什么感受?”




蓝忘机看了一眼身边胡闹的魏无羡:“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




蓝曦臣释然一笑:“可忘机心悦之人似乎不愿。涣心里也有一人,也想带回云深不知处不给任何人看,但……他本优秀,执掌大权运筹帷幄又怎能雌伏人下?”




姑苏双璧一同悲哀,第一次发现追妻之路如此遥遥无望。





裁判员抬一下眼镜看一下名单,宣布道:“辩论赛初级第三场, 薛瑶正方长安 VS  愫瑶反方故里。温馨提醒这一对比较特殊,长安故里二人为CP情侣。”




玄门百家:竟没曾想这金光瑶的道侣为何人这问题能吸引如此多人,竟连人家一对好好的鸳鸯都分离了。



金光瑶眉头一跳,看了一下站在身旁吃糖吃的不亦乐乎的薛洋,这小崽子……。薛洋怎能同自己在一起?这是以下犯上父子乱伦有违常纲。




然而薛洋是这样想的:娶了金光瑶→得到金鳞台→有一大堆听话的仆人和一个小侄子玩→有钱买糖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变成亿万富翁→走上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啊……这该死的顺畅的人生。



这样想着薛洋看着金光瑶的目光就变得有一点点猥琐了。



―――――――――――――――――――――@寻芳君 @赦恶 @君兮 @苏柒辞. @黎思雨 @黥羽 @猎小麦 @夏梦千曦(含曦) @墨_爷 @LEFT BANK.余厌@澶墨  @肆·沉迷于开坑无法自拔·京

求评论!


求评论!!


求评论!!!!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小红心小蓝手!!!

@柠檬茶叶 @光明为瑶 @瑶光 @敛芳尊,金光瑶。 @夏夜凉心 @右边的阿狸 @护芳 @阿瑶啊,忙事业去吧

评论(43)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