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世间

归期无限

魔道【游戏体/相见】2

加油更::>_<::

现在cp:忘羡、轩离(还是女攻只是这样子比较顺口)、曦澄、晓薛(还是要尊敬早来的不过放心我是杂食)岚宁、聂瑶剩下待定(什么CP都没有问题如果是桑仪这种我会把小朋友组转移过来的)

已打ooc

――――――――――――――――――――

『旁白(其实有神秘身份):欢迎各位玩家来到卡牌收集“相见”第一轮幼年期。规则如下:

1幼年期人物卡牌收集方法为在剧情推动完毕下回答问题答对者可进入剧情与幼年期人物进行交谈成功则获得卡牌反之毁灭卡牌

2回答问题对应人物不可参与

3不可给予提示,选出三人做答

4幼年期人物卡牌技能较弱,姻缘人物使用可激发较大潜能并可以使用叠加。』


魏无羡:“江澄,你说这蓝二公子幼年时是什么样子的?该不会也是披麻戴孝一脸死了老婆样吧!”

江澄先是想了想蓝忘机幼年时的冰块脸只是想着想着就想到了那个人圆圆的团子脸摸起来肉肉的手感特别好……回过神看着魏无羡一脸八卦样莫名有点气:“还敢说!人家就在这边要是被听了去回去有你一顿罚,你难道忘了人家蓝忘机有多讨厌你?”

魏无羡耸了耸肩膀道:“可我觉得这蓝二公子还是挺喜欢我的~”

蓝忘机就盯着云梦江氏的阵地,本来在魏无羡脑袋上好好趴着的团子似乎是得了感应大叫:“哎,到了!”

玄门百家个个把长的脖子看


【仙府坐落于姑苏城外一座深山之中。错落有致的水榭园林里,常年有山岚笼罩着延绵的白墙黛瓦,置身其中,仿若置身仙境云海。

清晨雾气弥漫,晨曦朦胧,与它的名字相得益彰——“云深不知处”。山静人静,心如止水。只有高楼上传来阵阵钟声。虽非伽蓝,却得一派寂寥的寒山禅意

云深不知处是蓝家所在地,山门入口处有一座山崖峭壁,一整面崖壁上满满当当都是字,上面刻了三四千条家规。每一个到云深不知处的人最先看见的就是蓝氏家规,特别壮观。

没有刻意显摆,但所有人一看都知道,十分高大上。蓝氏弟子的穿搭也以素雅为主,人人着白袍,上面点缀着淡淡的蓝色花纹,看上去十分清新。

兰室外一个团子正在背诵家规讲与蓝启仁听

“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云深不知处不可光脚……”板着脸的蓝忘机把3000家规一字一句的背出来。

蓝启仁十分满意摸了摸胡须道:“不错,进步很大以后这些家规要牢记于心特别是未知全貌,不予评论就一句。忘机你便在此将蓝氏家规一字一句背出来叔父稍后就来。”

那蓝忘机的确听话老实在原地背起家规……】


『剧情结束,问蓝忘机是否在背家规。回答者:蓝启仁、蓝曦臣、魏无羡』

对此,玄门百家表示这不是明知故问吗?这蓝家二公子皎皎君子仙人之姿更是脚踏实地虽说这段剧情后面没有听到蓝忘机背家规的声音但是如今蓝忘机在他们心中的形象早已立根已深。

果不奇然,蓝启仁蓝曦臣的答案都是在背。偏偏有一股泥石流

魏无羡升了个懒腰道:“哎,这蓝湛看上去也才七八岁旁的小孩正是玩的年岁况且3000家规背起来多无聊啊!肯定是没有!”

七八岁?魏无羡再回想一下自己的七八岁似乎并没有那么美好。

守在客栈旁等爹娘回来接他偶尔有几个小孩会丢石子,石子小小的很锋利很凉,那几个小孩也特别喜欢看自己身上一身伤不说话的样子会嘲笑他被自己的爹娘抛弃记得自己小小的没有力气很饿……但这一句话是底线记得他们会带着自己的爹娘会跟他们告状那个时候自己又是一身伤招人嫌……

记得那个时候自己躲在肮脏的小巷常用木棍在地上画出一家人的样子说好了不会抛弃阿羡不是吗是不是阿羡太调皮了……对不起不会了……

『魏无羡答案正确其余二人错误,请魏无羡进入剧情收获蓝忘机幼年卡牌。』

机械的声音让魏无羡从幼年回忆中脱身,才发现自己已经踏入了正在跟幼年版的冰块蓝湛对视。看着蓝湛像是偷东西被抓住而窘迫的样子魏无羡突然升起了一股恶趣味。

魏无羡发现自己向前走几步这小蓝湛就往后退几步有点破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来跟羡哥哥走有辣椒粥吃哦~”

…………………………………………………………

江澄一想到魏无羡的辣椒粥对蓝忘机多了几分同情:“魏无羡!就你那辣椒炒小米椒随便撒上几粒米的粥很早就不是粥了好不好?!这就是生化武器谁吃谁死!!”

江厌离也僵了笑道:“阿羡的厨艺……呃其实还不错啦……”

聂怀桑起了好奇心靠近一个江家人问:“魏兄做的有那么难吃吗?”

那个江家人仿佛是回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脸色由红到青再到白艰难吐出一句:“吃到飞仙……入口即化一口死亡两口魂飞魄散三口,抱歉你已成仙!”

聂怀桑突然对辣椒粥有点期盼?忽然觉得出去之后应该让魏兄做一顿。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拐卖孩子!”

温若寒凑上去道:“小仁仁,你们云深不知处什么时候添的?我明明记得唔…唔唔!!!!”

温家二长老一眼就看出这是蓝家禁言术道:“姑苏蓝氏这般对宗主是何意图?!”

蓝启仁哼了一声也没回答,到时温若寒摆摆手这小呆子可是不能惹急的

……………………………………………………

小蓝湛并不觉得魏无羡像个坏人反而有一种熟悉想让人亲近的感觉于是奶声奶气地叫起来:“羡哥哥~”

魏无羡笑的前仰后翻但是也没忘记任务抹一把笑出来的眼泪正经起来:“那要不要跟羡哥哥走呢?”

小蓝湛迟疑了几秒后把手放在魏无羡手上。

……………………………………………………

放上去的那一瞬间魏无羡跳出了剧情手里只有一张画有小蓝湛样子的卡牌。

玄门百家不由得觉得收集卡牌太容易了毕竟不用自己出手再想一想似乎有说姻缘人物这倒是个攀爬的好机会。

『恭喜魏无羡获得卡牌:幼年·蓝湛

技能:冷面冰山可实施威严,对手将被迷惑二十秒。

口是心非:对手将不受控制背出姑苏蓝氏3000家规

幼年卡牌均为增加能力,友情提示在成年蓝湛卡牌使用如果姻缘道侣使用有概率爆发增加率』

魏无羡拿着卡牌看了看:“没办法幼年的话基本没什么很厉害的地方。”

六师弟上前:“大师兄你就别叹气了!这么容易获得卡牌就算了哪有你这样嫌弃的!”

魏无羡没心思回答他发现蓝忘机似乎在盯着卡牌人物的手以为是蓝忘机讨厌他所以自己碰了幼年时的他惹人家生气了,不着痕迹的把卡牌藏起来又挂着笑,和别人聊起来。

让我们根据某蓝解剖蓝忘机大脑在想什么:手,魏婴对别人笑了!魏婴和别人牵手了!(ノ=Д=)ノ┻━┻

小团子:“行了行了大家继续走吧!”

慢慢走众人才发现脚下已经是一片厚厚的雪路再往前似乎有一道屏障看来屏障的另一边就是剧情处,街头两边的小贩们穿的厚很是笨重,一个小孩嘴里塞着个馒头就往玄门百家这个方向冲过来只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小孩竟然直接穿过了众人的身体。

小团子看着大家的疑惑叹了一口气:“不是跟你们这些人说了吗?只有进入剧情处这些人才能看到你们。”

“汪,汪!”魏无羡好像听到了狗叫虽然不清晰,但是见狗怂的他已经被吓了一跳窜到江澄身上发出杀猪般的叫声“啊啊啊!!!!!江江澄!有狗!!!!!!!!”

江澄很是嫌弃的把魏无羡扒下来但还是四处望了一下没发现狗的影子。

聂怀桑从杀猪般的叫声中活出去不免感叹魏兄怕狗的程度:“这狗的叫声应该是从剧情处传来的只是不知各位有何人的幼年时期是在冬天街道处?为什么还会带有狗?”

那边的魏无羡还没从狗的害怕中回过神江枫眠倒是先想起来了。雪地,狗?这不就是!

……………………………………………………

好像卡在了有些奇怪的地方,那个占teg抱歉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有哪些CP

评论(32)

热度(12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